不授权二转,这问题一律不会再回覆🚑 点开

1.ao3(文):GinBreadMilk
2.twi(图): GinBreadMilk
3.q: 1958408803

明明昨天是在溫習英文,晚上看的是三田園,結果做夢夢到帶卡,末世喪屍歐美風au? 


一開始看到帶卡在屋外聊天,結果看到一隻小狗被咬爛了一條腿走過來然後死了(TMD是我家狗狗的樣子差點哭死),帶卡立即回屋大喊來了,快準備甚麼。中間發生什麼我忘了。


然後看到堍脱👕教兩個不知明的小孩說穿丁字褲是要訣,結果穿到一半有一大群喪屍來襲,堍來不及穿回衣服拉著兩個小孩進屋,但不知道為什麼屋子開始倒了,堍用他高大身子護著小孩,牆壁脫落要敲到堍的時候卡帥氣登場把牆踢碎,然後拉住堍和小孩逃到別的房子。


反正氣氛非常緊張,然後喪屍來了時我醒了,我特地再睡一下想看續集,但失敗了。先記一下,說不定有一天我想寫出來或者又夢到了甚麼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 )

© 撿了塊薑餅 | Powered by LOFTER